盘锦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文章来源:盘锦市纪委监委发布日期:2019-01-15

   1.盘锦市体育场场长田健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田健2013年至2016年在盘锦市体育场担任场长期间,先后向单位职工发放节假日以及各类活动值班、加班补助款37次(笔),涉及金额共计60250元。同时对体育场两位副场长办公用房超标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6月,田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盘锦市双台子区河务管理中心主任勾长洪违规发放补助等问题。2016年11月17日,在无任何文件依据,未经单位班子会议讨论的情况下,勾长洪个人决定将单位2000元公款以“司机安全奖”的名义发放给工作人员作为补助,同时有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5月勾长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盘锦市兴隆台区兴盛街道八里社区书记、主任裴志勇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8年7月17日,裴志勇在饭店违规操办升学宴,同时有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9月,裴志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盘锦市大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股股长盛刚(已退休)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中秋节前后,盛刚在任大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股股长期间,先后两次共收受他人(已另案处理)所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人民币5000元。2018年10月,盛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