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台子区开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实践巡展活动

文章来源:辽宁纪检监察网发布日期:2021-01-06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全省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充分体现出全省不同地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特色,盘锦市双台子区纪委监委在省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下,在统一镇大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实践流动巡展活动。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各单位党员干部有序地参观了巡展,认真观看了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亲身感受了全省上下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卓有成效的良好态势。一幅幅生动的照片、精彩的文字、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字,让大家的内心受到很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巡展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多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双台子区纪委监委通过改革机构设置、培训模式、监督方法、办案机制、措施保障,解决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没人干、不会干、不善干、盲目干和不愿干的问题,通过三年的打基础、强弱项、促规范,双台子区实现了“三专两兼”纪检监察干部的全覆盖,正风肃纪监督员的全覆盖,办案的硬件设施、协作区建设、业务培训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下一步双台子区将在各街镇设立点位,做到巡展全覆盖。进一步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全区重点工作,解决干部懒政怠政的问题,围绕服务民生,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