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台子区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双台子区纪委监委发布日期:2021-04-19

  4月16日,区纪委监委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芳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教育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及各巡察组、委机关各部室(中心)全体人员及镇(街道)纪(工)委两专人员参加讲座。

  王芳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为主题,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时期一系列奋斗史,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之源及历史实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精彩纷呈,是一堂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党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