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兴隆台区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兴隆台区委巡察办发布日期:2021-04-27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11月25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4个巡察组对区卫健局(红十字会)、区应急局(应急管理保障服务中心)、兴海街道及所辖社区(村)、区土地整理中心、区城建中心、区农业和水利服务中心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对区人民法院开展了常规巡察。2020年12月18日-23日,4个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和问题清单。

  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月9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分别召开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把区委巡察组指出的三个方面反馈意见作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有力指导,围绕具体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清单,由单位党组织书记负总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整改工作,明确由单位各分管领导分工牵头负责,对各项整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建立整改台账,组织相关部门抓好落实,经过三个月的集中整改,取得了显著成效。

  截至目前,第八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率95.89%。下一步针对整改中的问题,区委巡察办将坚持稳中求进,高质量开展巡察整改督促指导工作,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