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台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参观徐恩惠红色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兴隆台区纪委监委发布日期:2021-06-08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在徐恩惠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课堂”活动,接受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原所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在由汽车检测车间改建的建党百年百例展厅里,徐恩惠同志讲述了展厅建设的初衷,并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展厅以图文并茂、物证并展等方式,引领大家回顾历史,感受那段烽火硝烟的革命岁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大家认真聆听徐恩惠同志的现场讲解,仔细观看资料图片,对“党旗引领、乘胜前进”“百年图志、奋斗不停”“不忘‘百例’、实现梦想”“放眼世界、建设盘锦”四个部分进行了参观学习,共同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通过精选的党史“百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曲折发展的历史进程,展现了勤劳质朴的人民不屈不挠、奋斗拼搏的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徐恩惠同志学习,坚定信念之魂,筑牢信仰之基,树立爱国情怀,永葆炽热激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自身政治过硬,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执着践行者,把铁的纪律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兴隆台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