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委交叉巡察组已完成进驻

文章来源:市委巡察办发布日期:2020-07-21

  截至7月20日,七届市委交叉巡察2个巡察组已完成对4个镇(街道)的进驻工作,七届市委交叉巡察全面展开。

  经市委批准,七届市委交叉巡察组对盘山县吴家镇、太平街道,大洼区新开镇、新立镇等4个镇(街道)开展交叉巡察。

  根据要求,市委交叉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党(工)委职能责任和“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注重发挥提级巡察、交叉巡察的特点和优势,推动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加强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落地落实。

  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本轮巡察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一个半月,时间从现在起至9月上旬。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箱等,向社会公开。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1日。


  市委第一交叉巡察组
  组长:王海龙
  被巡察单位:盘山县吴家镇、太平街道
  巡察时间:2020年7月下旬至2020年9月上旬
  举报电话:(工作日早8:30-17:30)
  电子邮箱:swdyxcz18504279961@163.com

  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
  组长:陆丽
  被巡察单位:大洼区新开镇、新立镇
  巡察时间:2020年7月下旬至2020年9月上旬
  举报电话:18504279962(工作日早8:30-17:30)
  电子邮箱:pjswxcz15004273067@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