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双台子区纪委监委发布日期:2021-07-30

  7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选举了区纪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纪委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新当选的区纪委书记孟玮代表新当选的区纪委常委班子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绘就了全区今后五年的发展宏伟蓝图。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区纪委常委会必须要增强全局观念,坚持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着力维护政令畅通,着力净化政治生态,着力促进干事创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认真履职尽责,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牵住“牛鼻子”,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取得新进展;要保持强大力度,在抓作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固本培元,在深化标本兼治上迈出新步伐。

  会议要求,要坚持打铁先要自身硬,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爱民为民利民,做作风过硬的标杆;要带头筑牢拒腐防线,做自律过硬的标杆;要敢于善于斗争,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