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山县纪委监委“双引擎”培训模式助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两个能力”双提升

文章来源:盘山县纪委监委发布日期:2021-08-16
  年初以来,盘山县纪委监委启动“纪检监察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坚持以政治培训为引领,持续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和业务能力双培训,围绕“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力度,不断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提升。
  为进一步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有序参与、高效融入到政治理论学习‘课堂’,盘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引领、率先垂范,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安排的工作任务,找准切入点,总结自己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思考谋划。为使政治理论学习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选定专题后,再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辅导,让“授课”更具针对性、实效性。
  “今后,我们将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政治理论学习锤炼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修养的同时,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盘山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