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台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兴隆台区纪委监委发布日期:2021-08-20

  8月20日上午,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分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原所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同志列席会议并全程指导。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就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党员代表逐一结合本职工作讲收获、讲提高,坦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务求实效。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对党忠诚之心,应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宗旨意识筑牢为民服务之心,站稳人民立场,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事实”活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多到群众中了解情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扛起使命担当坚定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增强与腐败和不正之风斗争到底的坚强意志,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动真碰硬,应当把斗争精神体现到履职尽责中,贯穿于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全过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巡回指导组对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检视深刻、举措务实,切实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感情、形成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区纪检监察机关严格贯彻落实区委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