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文章来源:盘锦市纪委监委发布日期:2021-09-30

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9月29日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
  大会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大会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坚决做到“学思践悟”;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做到“不负人民”;必须始终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决做到“标本兼治”;必须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做到“绝对忠诚”。
  大会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严实深细”作风,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压倒性胜利,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建议,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持续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人民立场,努力夯实基层基础;坚持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坚持精准高效原则,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

 

 


 

 




 

 

分享到: